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简体)
當前動態
> 聖經原則 > 前蹤可尋 > 雋語名篇 > 當前動態
> 主頁 > 當前動態 > 腐敗
> 類別
迎來到當前動態區域。在公共領域,教會太常保持沈默,或者被邊緣化了。今日世界被次基督教或反基督教的觀念所充斥。現在是神的子民,在神的先知的帶領下, 重整民間對話、重塑問題關注、重揚神的話語的時候了。科技、藝術、家庭、學校、工作、政府、戰場;對這一切領域,神都說話。事實上,神的話涵蓋人類的一切活動。所以,本雜誌靠神的名發聲,針對道德和屬靈上的重要現象作出廣泛評論。

《關鍵時刻雜誌》給牧者們所提供的簡短文章,是為著今日先知言論的緊迫性。這些編者評論的目的,是為了說明情況、激發熱心、裝備思想、堅固信心。透過用聖經的眼光來描述這個時代,這些文章幫助牧師們站在講壇上時,有信心確知自己是神“為這時代所預備”的人之一。

《關鍵時刻雜誌》仍在持續建設中。因此,一些類別下的主題文章尚未完成。目前只能讀到已經定稿的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