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繁體)
出版者的话
> 圣经原则 > 前踪可寻 > 隽语名篇 > 当前动态
> 主页 > 出版者的话


亲爱的牧者:

这些年间,我妻子和我都在通常被视为有影响力的社会阶层里工作,她在媒体界,而我在商界。在我们的工作和旅行生涯中,我们看到教会的影响力急剧下降,以及随之而来文化在灵性和道德生命上的衰竭。我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到,人们的盼望、民主的盼望,不在政府官员、商业巨子、军事领袖、学者专家,或媒介大亨的手中。它的根基在于基督徒牧者的忠心事奉上面。

安德烈•托克美就是这样一位牧师。二站期间,他在法国南部的一家新教小教会服事。正是由于他的讲道和榜样,享堡村成为犹太人躲避纳粹迫害的安全营。他和他的会众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掩藏这些难民,直到他们可以逃过瑞士边界。因为在神的话语上得到喂养,他们把这些营救只简单地看作基督徒的责任而已。

很多人都知道威廉•威伯福斯在英国国会为废除奴隶交易所做的努力。不过,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属灵根基,知道他在英国克拉克镇的母会;在那里,他从约翰•维恩的讲道中得到坚固和激励。我们期待新一代的约翰•维恩可以起来,来激励和教导新一代的威廉•威伯福斯。

这是一段关键时期,一个kairos时刻。很多人都说,西方是一个“无根之花的文明”,不再受到曾赋予其生命的基督教观念支撑。绽放的花朵正以令人吃惊的速度衰微;我们需要以基督和祂话语为根基的属灵复兴,已到近乎绝望的地步。

我们深信,今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装备和鼓励牧者,使在他们神所赋予的工作上放胆。为此目的,我们创建了《关键时刻杂志》。

诚挚的,
Emmanuel A. Kampouris

《关键时刻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