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简体)
編輯委員會
> 聖經原則 > 前蹤可尋 > 雋語名篇 > 當前動態
> 主頁 > 編輯委員會
以馬內利•坎坡瑞斯(Emmanuel A. Kampouris) (出版人)是美國標準公司的退休主席和總裁。他也是新澤西地平線藍十字藍盾保險(Horizon 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N.J.)、斯坦裏五金(Stanley Works),以及奧提科有限公司(Alticor)的董事會成員。他也曾在國家民主基金(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以及美國商業聯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的董事會任職。他從牛津大學獲得法學碩士學位,也從英國的北斯坦福謝技術學院(North Staffordshire College of Technology)獲得在陶瓷方面的學位。
卡米爾•坎坡瑞斯(Camille B. Kampouris) 是美國天主教大學的PBK畢業生。她曾廣泛活躍於各種舞臺和廣播電視製作,包括情節喜劇和廣告畫外音。她曾扮演吉米•亨森的木配特人十二年,也在《芝麻街》中演出了十個季節。在基督徒家庭影視系列《本和愛迪》(Ben and Eddie)中,她創作和扮演了愛迪這個角色。
鮑•腓利(Bob L. Phillips) 是德州休斯頓鼓勵者教會的主任牧師。在他三十年的事奉生涯中,他做過紐約時代廣場教會的牧師,主持過一個全國性的廣播節目,並在多個聖經學院和神學院擔任過客座教授。他的學位來自西肯塔基大學和美南浸信會神學院。
查理•馬恩翰(Charles Marnham) 是倫敦中部砌斯特廣場聖米迦勒大教堂的牧師,《關鍵時刻雜誌》的顧問編輯。在他二十五年的事奉生涯中,他在英格蘭東北部和倫敦中部的教會服事。他的文學碩士學位來自劍橋大學,神學學士學位來自杜翰大學(Durham University)。
馬可•哥本格(Mark T. Coppenger) (主編)是伊里諾州伊萬斯頓浸信會的牧師,也是美南浸信會神學院的優秀基督教護教學教授。他曾任惠頓大學的哲學教授,印第安拿州浸信會聯會(SBC)的執行主管,《SBC生命》(SBC Life)的創刊編輯,以及中西部浸信會神學院院長。他從范得畢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獲得博士學位,從美南浸信會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
貴格利•阿蘭•宋伯瑞(Gregory Alan Thornbury) (資深院士)是聯合大學(Union University)基督教研究院的院長,教授哲學和神學。他也是華盛頓特區威伯福斯論壇的院士。他從彌賽亞學院(Messiah College)獲得文學學士學位,從美南浸信會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和博士學位。
本•彌契爾(C. Ben Mitchell) (資深院士)是三一福音神學院的生物倫理和當代文化教授。他是生物倫理和人類尊嚴中心的主任,編輯《倫理學和醫學》雜誌。他的博士學位來自田納西大學,道學碩士來自西南浸信會神學院。
彼得•瑞德(Peter Riddell) (資深院士)澳大利亞墨爾本維多利亞聖經學院伊斯蘭及其他宗教研究中心的專職主任。他也曾任教於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培坦尼亞•波歌(Pertanian Bogor)學院(位於印尼)、倫敦東方和非洲研究學院,以及倫敦神學學院。他的博士學位來自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卜安•品尼(Brian S. Pinney) 是《關鍵時刻雜誌》的網站管理員。他從托可阿瀑布大學(Toccoa Falls College)取得理學學士學位,從皮德蒙特大學和改革宗神學院取得碩士學位。